民俗
当前位置:汉程网 >民俗 >民间习俗 >婚嫁习俗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接亲时女方亲友难为新郎,那么接亲新郎对新娘说的话该说什么呢?这里有接亲下跪对新娘说的话和承诺词,新郎赶紧来学学。

一、接亲下跪对新娘说的话:
1、接亲的时候,说什么无所谓。因为你在女方家里,可能女方好多朋友会难为你,你可以说“老婆我爱你”“老婆,嫁给我吧。”或者唱歌也都有。

2、把在一起的开心不开心的过程大概说一下,两个人走在一起太不容易,我会好好爱你好好珍惜你,嫁给我之后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你最好的,老婆跟我回家。

3、亲爱的,我来接你了!老婆,我们终于盼到今天了,今天你真美,跟我回家吧!如果还不接花 也可以搞笑点,老婆,以后我决定剩饭全吃家务全包工资全交,咱回家吧!

二、新郎单膝跪地承诺词:
1、老婆,今生今世我只爱你,我会把你融入我的生命,用我的一切的一切来爱你,呵护你,疼你,相信我 ,跟我走吧!我的妻子。

2、今天,你选择我做我的丈夫。从今以后,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足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都将爱护你、珍惜你,直到天长地久。跟我走吧。

3、亲爱的,从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深深的爱上了你,这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今天终于迎来了我们大喜的日子。嫁给我吧,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的爱惜你,照顾你,保护你,一生一世。

4、我会珍惜以后和你一起的每分每秒,我会努力工作让你过的更好,存折和我的身份证全都交给你,以后我的余生就由你来主宰。无论岁月在你脸上留下多少皱纹,我都会陪你一起到老。

5、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愿望,我都会和你一起去实现。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我会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你,如果,也一定要我许下一个愿望,那就是,和你永远在一起,实现你所有的梦想和心愿!老婆,我爱你!

6、亲爱的,虽然我没有照顾你的过去,但我非常感谢你爸爸妈妈照顾了你N年,把今天最美丽的你嫁给了我。我一定会用我的能力,用我的余生,去照顾你的现在和将来。亲爱的,嫁给我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