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当前位置:汉程网 >民俗 >民间习俗 >婚嫁习俗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属狗本命年能结婚吗?结婚好不好呢?2018年即将来临,不少准属狗新人筹备在2018本命年完婚,可心中又充满顾虑,怕犯太岁。具体详细是怎样的呢?请继续关注本文吧!

属狗的本命年结婚好吗

自刑的四个地支也是相对应的猪、龙、鸡、马四个属相。所以在本命年结婚似犯“自刑”,会遇厄运,诸事不顺,当然结婚以及婚后也就不顺了。当然属狗本命年可以结婚,但是可不可以结婚也要先看看两个人的生辰八字合不合,如果不合结了婚也是有很多磨难的,对两个人都不利,所以本命年是能够成婚的,只不过在谈婚论嫁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曲折或阻力,一起消耗相对要大一些。本命年成婚,对夫妻往后是否能白头偕老,没有影响。


2018年属狗本命年注意:如何化解

工作锦囊——稳守待时,争取人和

生肖属狗的人,今年巧遇2018年戊戌年狗年,及俗语所谓本命年,流年值太岁,运势本身会受到较大的冲击。而且命宫中又有不少凶星,故此今年运势低沉,诸多波折。工作方面,因为有【天哭】凶星出现在命宫中,故此工作进展将会出现不少是非纷争,停滞不前;所以今年处理业务时,必须尽量争取人和,否则一切努力均很可能徒劳无功。此外,并需尽量保持低调,切忌四处招摇树敌。年中将会与客户产生矛盾,必须小心处理,因为处理稍一不慎,便很可能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今年时机不合,宜守不宜攻,暂时不宜轻举妄动,以避免牵一发而动全身。今年将会面对不少挑战,幸而【将星】吉星在命宫坐镇,预示若能与人合作无间,努力不懈,将可克服重重困阻,踏上成功之路。今年上半年工作进展较多阻滞,但秋末冬初便会进入佳境,必须好好把握难得的时机。属狗人今年犯太岁,年初可在床头柜或者车上放一个“淘运阁姜武护岁锦盒”以化解太岁的煞气和带来的负面影响,庇佑全年安康如意,平安顺遂。


财运锦囊——慎防受骗,避免借贷

属狗的人,今年财星破损,钱财易泄难聚,故此理财必须加倍小心,以免入不敷支而出现资金周转困难;此外,春末夏初需慎防受骗破财,请谨记切勿妄起贪念,以免因贪而变贫。横财反复,投机性买卖可免则免,以免血本无归。除非万不得已,今年应尽量避免借贷,以免泥足深陷而惹起无穷后患。年尾惹盗劫之灾,故此必须锁紧门窗,钱财切勿露眼。


健康锦囊——慎防利器,照顾家人

属狗的人,今年健康情况平平,必须注意多些休息保养,尽量避免工作过劳,以免毛病丛生。因为有【剑锋】凶星照命,警示今年易被利器割伤或刺伤;最好在使用刀、剪、锯等等利器时加倍小心,以免有意外受伤的情况。因为同时有【伏尸】凶星照命,警示今年必须小心照顾家人的健康及家居安全,切勿掉以轻心,请谨记安全第一。开车的属狗人可在车上挂一串“淘运阁姜武太岁将军车挂”作为2018年本命年的吉祥车饰,以庇佑全年交通安全顺遂,化解意外灾厄。


感情锦囊——改善人缘,关心爱侣

属狗的人,今年人缘欠佳,所以在公在私,均需设法尽量改善人缘;切勿太过自我为中心,必须多些顾及别人感受,以免众叛亲离而落得形单影只。今年必须多些与爱侣沟通,多些关怀;切勿冷落爱侣,以免感情破裂而劳燕纷飞,后悔莫及。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