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当前位置:汉程网 >民俗 >酒文化 >酒文化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由于白酒文化、交际意义被过分透支,“买酒的不喝酒,喝酒的不买酒”,高品质白酒只有交际意义缺乏品质传承,酒桌上都在劝酒、逼酒,喝多了难受而不是快乐的享受。这种透支将80后、90后甚至70后的个体偏好推向了红酒、洋酒。

80后、90后是商业的未来,为了应对国外品牌的挑战,扭转年轻一代对国酒的印象,传承中华民族积淀千年的酒文化,振兴民族酒业,五粮液集团早在十年前就由集团董事陈林主持、中国首席果酒大师林红领衔,组建研发团队,大手笔投资1.4亿世界顶级生产设备,积极开发更符合消费需求的高端战略产品,冰珀43。

冰:意指冰珀酒冰冻或加冰后饮用,口感更佳。加冰,不仅使冰珀酒口感更佳,同时还能彰显五粮液冰珀酒“破冰解码”的独特饮用特征。因为冰块能打破冰珀酒看似宁静的和谐“外表”,能有效激活冰珀酒原本丰富的诸多“潜能”,这里的“冰”实际上就是冰珀酒的一个酒体解码器,一把通向奇特酒世界的钥匙。珀:琥珀。意指冰珀酒的外观色泽及酒体形成过程。琥珀实际上就是经过漫长时间沉积后形成的一种树脂化石,拉丁语是“精髓”的意思。琥珀的漫长沉积历程寓意着冰珀酒的长时间陈酿与醇化过程,都是人间精髓的象征,都是时间凝聚的产物。

冰珀43是五粮液经典工艺的升级,它将“五种粮食酿造”升级为“五种果实酿造”,更符合健康潮流,酒体晶莹剔透,散发着迷人的金色和花果芳香,被国际品酒大师誉为“神奇的东方白兰地”。

此外,根据夜场消费群体的特殊饮用习惯、需求,冰珀43突破技术难关,将酒的度数严格控制在43度,既不像白酒那么烈,又比啤酒、红酒更带劲。因此,冰珀43不管是产品本身,还是消费群体都比白酒、威士忌、白兰地更加具有包容性。

产品差异化定位:五粮液集团高端战略产品,中国夜场最具价值感的madeinChina精品。

原材料:精选优质青梅、石榴、香橙、葡萄、杏仁为原料。

所属品类:采用多种水果、植物等不同原料,通过发酵与蒸馏等生产工艺酿制而成的具有多种天然复合香气和口味的馥郁型果酒。

酿造工艺:果粮复合酿造,低温循环发酵,多重物理萃取,择优釜式蒸馏,香味协调平衡,陈年窖藏醇化。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