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当前位置:汉程网 >民俗 >酒文化 >酒文化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作者:蓝蓓丽专柜

 

    鉴别古井贡酒的真假,从包装装潢上分析,应综合以下几个方面观察判定,防止片面误判。

    一、外包装礼盒:

    l、礼盒采用350g进口白板纸以先进的胶印技术印刷,表面覆膜,内用国产350g带有古井贡酒文字和集团标识的平板纸裱糊。

    2、礼盒采用大面积电化铝烫金工艺,烫金与压痕一次完成,折光痕迹清晰可辨,不脱金。

    3、礼盒正面及侧面的“古井贡酒”四个烫金大字,二条红色电化铝腾龙和瓶形照片,端正清晰,凸感强,规矩准。

    4、注册商标图案为:远处蓝天,白云,色彩纯正,轮廓分明,近处是枝叶茂盛的老槐树下,一口古井座落在绿色草地上,树干呈熟褐色,古井为灰褐色,井口石纹清晰可辨。

    5、礼盒上标注的原料、酒精度、香型、标准代号、净含量、厂名、厂址、品牌、品名等内容齐全、正确。

    二、商标

    l、商标采用30g进口单面铜版纸印刷。

    2、标上“注册商标”四色网点清断可辨,图案文字色彩纯正,轮廓分明,凹凸感强。

    3、商标中间露白部分印有防伪暗纹。

    4、食品标签标注内容准确、齐全。

    三、铝盖古井贡酒铝盖采用优质进口铝板制作,表面光洁,色泽均匀。盖顶部印有公司法人代表头像。

    四、瓶古并贡酒瓶为无色透明料玻璃制作的专用短型,瓶体端正,光洁度好,制作精良。

    五、酒体与感官古井贡酒酒体无色,清亮透明,无悬浮物、沉淀物,具有优质曲酒的典型风格。

    六、白瓷瓶及中、高档古井贡酒防伪方法:采用三种防伪措施:即防伪盒、防伪瓶盖和防伪标。防伪盒为断裂式盒盖,开之即断;防伪瓶盖为一次性瓶盖。防伪标原为橘红色防伪标,自2000年8月24日起,引进德国多重防伪标.请注意识别。(西西) 、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