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当前位置:汉程网 >民俗 >酒文化 >酒文化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作者:高微沈阳

香槟倒入高脚杯的瞬间就象是一位气质优雅的女士在弹奏一支钢琴曲,丰富的气泡从杯底缓缓上升,伴随着香槟酒体特有的晶莹与色泽,出演一场浪漫的故事。有人说香槟是酿酒功匠们特为女人造的,因为只有她们的纤纤玉手才配得上如此的气氛与情调,一时之间,香槟与女人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酩悦香槟与“时尚”一词的结缘,使香槟的典雅与讲究生活品质的女人联系在一起,而女人的美丽在香槟的映衬下更加出色。在圣诞节狂热而充满快乐的气氛下,倒入水晶高脚杯的香槟就象专为女人而备的,不仅映出女人高贵的气质,香槟的丝丝甘甜会使女人的双颊泛出微微的红润,更显娇媚迷人。圣诞派对是最容易让人陶醉的,不知有多少浪漫的故事发生,女人怎能错过它。现在好了,除了口红、香水,女人又多了可以为之倾倒为之动容的东西——香槟,它会在满足女人生活格调的同时,成就着她的美丽! 


  举世知名的法国香槟Moet & Chandon一直将香槟的独特气质与时尚紧密结合在一起,2002年10月18日名为“酩悦香槟亚洲时装设计师云裳献礼”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在这个千载难逢的晚上,舞台上展示来自亚洲五个不同国家的著名时装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分别有来自巴黎的韩国代表Ji Haye、台湾的温庆珠、中国的吴海燕、马来西亚的Rizalman Ibrahim和香港著名设计师郑兆良,其中韩国代表Ji Haye以她远大的目光与抱负成为法国官方Haute Couture时装展中唯一一位来自亚洲的设计师,并荣获此次酩悦香槟的特别大奖。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