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当前位置:汉程网 >民俗 >传统建筑 >园林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春季来临,万物复苏,城市里也开始焕发绿意,许多人开始走出门外赏景。不过,大家或许没有留意到,如今城市中常见的植物景观,几乎都是从西式园林中学来的。西式园林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修剪树木塑形,怎么不自然怎么来,不让树保持它的原状,后来还有了把树木排列组合,做成树墙,就像如今城市中的绿化带,绿意虽有,却少了一些自然之趣。

皇制园林,自然之趣

我国传统的古典园林,讲究的是精心设计的植物景观,与西方园艺的整洁、规则、对称之美不同,它们看起来自然随意,甚至没有什么存在感,但在随意之中,又暗含秩序、别有玄机,一花一木都饱含造园者的的匠心。

以"虽由人作,宛自天开"为最高要求的古典园林,对造园者的水品有着极高的要求,其中尤以集各地园林之大成的皇家园林为代表。在沈阳,龙湖地产秉持15年筑园经验,打造了龙湖·天宸原著皇制墅区,以皇园敬献沈城。

作为中国"别墅专家"和"园林宗师",龙湖地产自1993年创立以来,就一直以优越品质,不断追求卓越。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砥砺前行,历经26年的发展,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40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200个,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的荣誉。强悍的实力,让皇园的筑就成为了可能。

龙湖·天宸原著,墅质皇园

作为龙湖产品系中的TOP级,"原著系"从颐和原著起,营造出传统的东方意向,建著东方传统文化中对居住盛况的辉煌想象。在沈阳,第四座天宸原著落子铁西,秉承"中魂西技"的匠心,以"山、水、云、石、泉"为景观主题元素,打造"一前宫,三门庭,五御苑"的布局。园区内部布置考究,三进制门庭礼序呈现出"一宫多院落"建筑格局,呈现出则都市繁华,入则山水皇园的墅制生活标准,树立皇制风华。

龙湖·天宸原著,以"原著"之名墅造皇园,承接皇族礼序的私人园境,以皇制造园,献礼盛京,不负龙湖盛名!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18㎡套房高层,即将售罄,手慢无!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