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当前位置:汉程网 >民俗 >民间习俗 >婚嫁习俗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家里或者亲戚朋友生孩子,送上祝贺词是必须的。这里有恭喜祝贺添丁的祝福语和四字贺词,赶紧来学几句。

一、恭喜添丁的祝福语:
1、 你事业有成,爱情甜蜜,友情纯真,现在你又喜添贵子,祝贺你的人生完美无瑕,祝你的宝宝平安成长!合家幸福!
2、 床前明月光,好事总成双。举头望明月,低头短信响。闻君得贵子,哭声好嘹亮。祝愿体健康,乖乖地成长。别学你爹娘,当年老尿床。
3、 朋友喜得贵子,送上我小小的祝福:希望宝宝,将来文采堪比文曲星,成为人中之龙,鸟中之凰,出人头地,健健康康,全家幸福快乐! 
4、 你得贵子我祝福,送副对联来祈福,上联:一声啼哭天使降,慰藉母亲十月怀胎苦;下联:双亲抚育必成才,回报父母多年养育恩。横批:得子成才。
5、 贺喜贺喜!听说你家人全掉蜜罐子里了,原因是家里添了一个大胖儿子。所以我前来送祝福,祝你们家宝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6、 “祝”贺来到,“喜”气盈门,“得”子得福,“贵”人天相;“子”为栋梁,“福”德吉祥,“运”在四方,“亨”泰可享,“通”达无上。祝你添丁之喜,福运亨通。
7、 喜鹊喳喳叫,小孩哇哇叫,快乐的心情喜眉梢。一家喜气声,觥筹交错声,凑出一家的其乐融融。炮竹声声响,锣鼓咚咚响,震出一家的新希望。祝你孩子身体棒,聪明伶俐有理想。祝你喜得贵子,家庭兴旺。
8、 闻君喜得贵子,甚是欢喜,真乃天赐石麟,德门生辉,特来恭祝弄璋之喜,真诚祝愿贵公子健康成长,快乐幸福,前程无量!
9、 在你俩喜得贵子之日,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新欢乐!恭喜你们,并祝愿你们的儿子给你们带来幸福。
10、 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韩国的泡菜、美国的汉堡,幸福还是宝宝给你的啼哭、你给他的微笑,祝贺你拥有这幸福的味道!

二、添丁之喜四字贺词祝贺:
1、 恭喜恭喜,喜得贵子。
2、 喜得贵子,身体安康。
3、 弄璋之喜(生儿子),弄瓦之喜(生女儿)。
4、 花香浮动,月华如水,添嗣之喜!恭喜恭喜!
5、 快快乐乐,聪明灵秀,幸福无边,美丽无比!
6、 笑口常开,花开富贵,平安是福,金玉满堂。
7、 添丁添禧,添子添福。喜得贵子,可喜可贺。
8、 喜得千金,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辉彩悦。
9、 聪明伶俐,活泼可爱,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10、 国色天香,出水芙蓉,天生丽质,金枝玉叶。

三、家里添丁之喜的贺词:
1、 宝宝降生,恭喜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祝新妈妈您甜蜜美满!
2、 宝宝出生,喜从天降,愿宝宝聪明可爱,茁壮成长,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宝宝带给你欢笑甜蜜的生活。从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温馨。
3、 宝宝呱呱坠地,承载了所有人的期待,带来了所有人的欢乐,更增添了所有人的乐趣。宝宝哭一声,你我笑哈哈;宝宝笑一声,你我乐淘淘。恭祝添丁之喜!
4、 小小的手,小小的脚,小小的笑容暖心窝;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宝宝最可爱。恭喜你喜得贵子,一定很幸福吧,祝你们全家幸福开心!
5、 人生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还有一大喜就是:喜得贵子啦。祝贺你五福临门,五喜圆满!
6、 日子又多了几丝甜蜜,空气中似乎也飘着几丝温馨,在这幸福的日子里,让鲜花给您带去美好的祝福:祝宝宝聪明伶俐,活泼可爱。也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7、 喜得龙子好征兆,福气灌满头到脚:龙腾虎跃快长高,龙行天下命途好,龙凤呈祥合家笑,龙马精神人气高!
8、 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我最诚挚的祝福,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9、 一家喜笑颜开,二声笑语不断,三邻五舍齐祝愿,四面八方恭贺来,六六大顺家庭旺,贤七(妻)乖儿绕身旁。愿宝宝快乐成长。
10、 恭喜恭喜!喜得贵子升格当了爸爸,我们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级!馨香传来麟儿啼声,积善之家有福,岁岁年年!在你俩喜得贵子之日,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新欢乐!恭喜你们,并祝愿你们的儿子给你们带来幸福。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