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当前位置:汉程网 >民俗 >传统节日 >公历节日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地便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母亲的伟大,不仅仅在于凝结了孩子的血肉。更在于塑造了孩子的灵魂--母亲的一生,是一次爱的航行。
  ·如果母亲是雨,我就是雨后的虹;如果母亲是月。我就是捧月的星。母亲是我生长的根啊,我是母亲您理想的果。
  ·母亲啊:在悲伤时,您是慰藉,在沮丧时,您是希望;在软弱时,您是力量。您是同情、怜悯、慈爱、宽宥的源泉……·经历过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您似乎更年轻了,不但是外貌,而且是心灵。
  ·您的一生犹如~株燃烧的石榴,红色的,到了深秋,还向人们献去一粒粒火一样的玛瑙珠。
  ·诗人赞美傲霜的秋菊,但秋菊经受的风风雨雨。怎能与您的一生相比?几十年来,您始终在风雨中昂首挺立……·透过那额角的皱纹,还有银髯华丝,我看见了您一颗水晶般的心。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
  ·梦中萦怀的母亲,您是我至上的阳光,我将永远铭记您的养育深恩--值此佳节。敬祝您健康如意,福乐绵绵!
  ·世界不是上帝刨造的,而是母亲创造的,在这思念的时刻,我更加依恋您的慈祥。您的温暖。您的微笑。您给予我的爱……·母亲像丰饶的土地,我像土地上的一棵小草。母亲的给予是无尽的。而我的报答是微薄的。
  ·您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您的乳汁是我思维的源泉,您的眼里长系着我生命的希冀。在您的节日,我只能说出:我的母亲,我不知如何报答您。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拊我畜我,生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腹我。欲报之德,吴天罔报。
  ·您就像一棵绿叶如盖、播曳多姿的大树。我一直走到很远都能回头便瞧见她,在风中枝蔓一直伸到无边……·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
  ·有人说上帝造人,但上帝能造出您这样美丽的灵魂吗?
  ·您把花的形象留下,您把花的芬芳留下,想起您,我的岁月永远鲜艳,永远芳菲。
  ·海是伟大的,因为它能容纳千江万河,海又是平凡的,因为它来源于一点一滴。而您像大海一样,集伟大平凡于一身。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在这样的日子里,您都不愿歇息?!
  ·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信封里,献给您--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我总相信/一片落叶厚过一本诗集/这就是年轮/我为您--祝福。
  ·母亲的痛苦和爱/创造了这一天--生日/使我们从此懂得了/生命和情感/在你的这个节日中/遥寄我深深的思念和祝福。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籍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这柔曼的幸福/祝福今天。
  ·此刻/真诚挽着真诚步行/苍老和年轻构成叠影/所有的人都在浏览世界/版面和天空正在缓缓变幻/母亲节  到了。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消失/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来临/这是一个永恒的时刻/我有祝福的歌声/给您。
  ·虽然我们知道我们怎么感谢您也不过分,我们仍然想奇这张卡片,表达我们对您这些年来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祝您母亲节愉快。
  ·您是儿子心目中最好的妈妈。
  ·母亲节是妈妈们发现她们的孩子会把早餐做得多好的时候。
  ·妈妈应该得到的不只是一个节日,而该获得荣誉勋章。妈妈,谢谢您这些年来所做的一切。
  ·玫瑰是红色的,紫罗兰是兰色的。这张母亲节卡片是特别给您的。
  ·妈妈,我很乐意为您准备早餐。不过我仍想如果带您上馆子,会比较保险。
  ·在这一天,我仍然会抽空想一下,想想妈妈为我们做了多少事。
  ·虽然我经常没有时间告诉您,但我真的爱您,妈妈。
  ·母亲节给妈妈:谢谢您,为我做了那么多奇妙的事。这张卡片是我们合送的。它也许不是最棒的,但却是出自内心的。
  ·我已经告诉您许多次了,但是我将再说一次:我爱您,妈妈。
  ·妈妈。我只是想让您知道,您一直都在我心中。我以是您的女儿为荣。
  ·整年我都感激着您,但是今天,我要真正地把我的爱表达出来。
  ·外婆,今天是您休息的日子,让爷爷好好照顾您。
  ·您虽然不是我妈妈,但您是我心目中的一位好妈妈。这张母亲卡献给您。
  ·母亲节快乐。我们并不是一个很开放的家庭。有时要我们开口实在很难,但是我们都非常爱您。每次听到朋友说妈妈美丽年轻,我们都好高兴呵!
  ·也许我很任性,固执,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也许我总爱自作主张,自作聪明,把您的话当成田嗦。但在今天--母亲节之际,我愿意再次聆听您的教诲,并且在心里说:妈妈。其实我很爱您。
  ·永不褪色的是你默默的关怀,无穷无尽的是你深深的爱心,祝福献给我最亲爱的妈妈,谢谢你--妈妈l那爱不会随着光阴而流逝,那爱将伴随我天涯海角。直到永远。
  ·灯下,我凝视着您的脸庞,不知何时您的额上又平添了皱纹;不知何时您的双鬓已染成了白色?妈妈,您太辛苦,太操劳了!明天让我帮你煮饭,洗衣,好吗?
  ·我是一个东方少年,羞于表达深蕴的情感。有时我突发奇想,我要旅行到一个遥远的地方,写上一封长长的信,寄托我浓浓的情。珍重地说:多么感激您,亲爱的妈妈。
  ·父爱如阳光,予我刚强和热情。让我的意志获得磨练;母爱如月亮,予我温情与诗意,让我的灵魂得到洗礼。
  ·妈妈,你知否,我现在的玫瑰色的理想正是来自童年时代摇篮里恬静的梦幻。
  ·当春花烂漫时,我将到野外采撅一朵最芬芳的丁香,别在母亲那淡雅的衣襟上。
  ·妈妈,在我平淡的生活里。只要听到你一声亲切的呼唤,我的心里就会涌现出无限的喜悦。是的。做女儿的永远在倾听着妈妈的呼唤。尤其是在这样的日子里。
  ·妈妈,女儿刚从遥远的海边旅行归来,捎来一枚贝壳,一朵浪花,一片彩云。愿在这大海的韵律中能听到我这女儿的美好心声。
  ·哦,这个世界上有冰雪,而也有妈妈冻不住的泉水,有炎阳。也有妈妈葱葱郁郁的绿荫。
  ·美,未必在于完全的坦露之中,那种朦胧的、隐约的意境,更具有耐人寻味的魅力。你给我的正是如此的一种美丽。
  ·是严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是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妈妈,这是你给我的亲情和友情。
  ·那些日子我独自在痛苦中徘徊,我拒绝父亲拒绝您,直到有一天您固执地紧抱着痛哭的我与我一起流泪,我才知道我的一滴眼泪要换您的数颗。妈妈,我爱您!我止不住地要对您说,我爱您!
  ·假如您不是那个敢和我一起撬开别人的窗予救出可怜小猫的妈妈,我不知道今天我是不是会这样爱您。
  ·有一天我和您谈起我的男友时,我才发现我已长裙曳地。而妈妈您,鬓边似有星星白发,一点一点渗入我心里……·窗外,一滴雨,一丝风,一抹云,顺叶尖轻轻滴下I窗里,一杯酒,一支歌,一片情深,浸醉了您的心……·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您和无知无缘。您摒充了自私,您有的是拼搏,我可敬的人!
  ·儿子的一封信。虽然不长,却叫您读了整整一年;女儿的一张卡片,寄自您的节日,虽然您看不太懂那些颜色,但您的心里一遍又一遍地揣摩,您终于看懂了那是爱……·我爱红叶,摘一片送给您·您就像红叶,青春时火红。霜过后更加如火如荼……·我压自己变成夜空里的一颗小星,每天晚上挂在您的窗前。好等着在黎明来时,冲您眨眨眼。微笑,妈妈,您会有一个美丽灿烂的节日呢!
  ·曾经在沙漠上行走,希望有甘甜的泉水,丽您虽近在咫尺却不让我停下来痛饮甘泉。在我终于到达绿洲时您却递来那片甘泉,我感谢您母亲,知道在什么时候锻炼我。在什么时候给我以温情……·妈妈,我庆幸您是我的妈妈。因为我从来没有像您这样长久的朋友。我们的友谊像块晶莹的宝石。多少年来。我们用真诚来雕琢它,用智慧来修饰它。看,它玲珑剔透、光彩奕奕,它的价值无与伦比。
  ·多少年来。您伴着我的梦幻,随着我的希冀,走了长长的路……您能与我永远同行吗?我亲爱的妈妈!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