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当前位置:汉程网 >民俗 >传统节日 >公历节日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母亲节最受欢迎的餐馆。这些中餐馆的母亲节母亲节活动方案多样,主要有:

母亲节活动方案之一:妈妈可享受免费优惠


  在母亲节促销期间,对于全家一起上门用餐的顾客,中餐馆提供一种特别的优惠方案。即凡是在座的妈妈可享免费特案,比如超过四位、或五位以上的顾客们,其中一位妈妈即可享受免费就餐的优惠。

母亲节活动方案之二:慈辉感恩餐券


  母亲餐宴外,对于来就餐的客人特别发行折扣券,名称叫“慈辉感恩餐券”。这种“慈辉感恩餐券”让母亲选择自行与婆婆妈妈一起共享大餐,凭该餐券,回馈母亲礼物可以是特别一道免费头台或主菜等。

母亲节活动方案之三:康乃馨献给伟大的母亲


  雍容华贵的康乃馨代表伟大的母爱。在用餐时,餐厅即赠送每位母亲一束康乃馨或者康乃馨胸花一朵以供佩戴,漂亮的花儿总是让人感动的。

母亲节活动方案之四:贴心甜点最窝心


  根据调查,同年龄层的女性比男性偏好甜食,因此母亲节期间推出特别甜点一定讨得到母亲的欢心。有“妈妈第二个生日”之称的母亲节,蛋糕是表孝思的窝心甜点。对于四人同行的多位顾客,即可获赠主厨特制甜点一份。五人以上的顾客们即赠送母亲节感恩蛋糕。

母亲节活动方案之五:奶奶外婆更开心


  年龄稍长的女性,多数已经做了奶奶、外婆,她们儿孙满堂,劳苦功高,对于奶奶外婆们餐厅更有额外特别的照顾优待。年满70岁的母亲用餐特别优惠,除免费用餐外,还另外赠送慈辉感恩餐券、午茶券等折扣券,让这些高龄母亲更开心。

母亲节活动方案之六:拍摄全家福


  餐馆可以在节日套餐中包括提供拍摄全家福照片的服务。对于一些相隔颇远或工作繁碌的家庭,这个服务正像份完美的礼物。以餐馆为背景设置一个迷你摄影室,可以使用“一拍得”(立即成像)相机拍摄,或事后邮寄给顾客的方式。
  

母亲节活动方案之七:音乐伴奏调解气氛


  免费用餐、赠送礼物不是讨好顾客的惟一方法,提供一些娱乐也是一个好的方式。根据顾客的品位演奏美妙动听的音乐,可能会起到较佳的效果。如果餐馆里设有钢琴,现场钢琴伴奏永远是最好的伴同进餐的音乐。
  台湾餐饮界也推出了多种形式的母亲节促销活动。去年台湾的母亲节套装项目以“餐饮加住宿”为重点,不过花样翻新了许多。以西华饭店为例,规划了“妈妈大变身”活动,妈妈入住该饭店后,饭店负责为妈妈设计造型、化妆,礼服与发型,均交由专业造型师打理,然后呈现出三十六组沙龙照;而高雄晶华饭店则以客房DAY USE为号召,推出“妈咪享受SPA”,享用午餐后,再体验目前炙手可热的背部热石疗程。
  母亲节附赠的礼物品项也体现出大手笔。例如,有些宾馆推出用餐就送母亲进口名牌水晶胸针或水晶耳环。也有饭店推出新噱头,就是5月12日、13日到饭店用母亲节特餐,即可享受饭店提供的“欢乐列车限时专送”。由风琴乐师现场伴奏,并送上康乃馨、蛋糕。至于菜色,除了供应中式与西式餐点外,也赠送康乃馨或提供拍照等服务,让每位用餐的母考均能感受浓浓的过节气氛。母亲节餐饮的促销多半诉求全家一同用餐,助共享天伦之乐,因此餐馆供应的桌菜与套餐颇受欢迎。不过低价位的自吲餐则备受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青睐。
  将母亲节的部分营业收入(如5%)捐献给妇女组织,如乳癌协会,妇女俱乐部等(您自己可单独指定某周为“母亲周”)。然后将您的慈砻捐款计划写成新闻稿,在母亲节前、后寄发给当地媒体,让社区媒体为您做宣传广告,而人们也更乐意到您的餐厅来吃饭,因为这样一举两得,尊受美食与善行同时进行。
  评析:母亲节不仅是一年之中花店生意最好的一个节日。也是餐馆生意最兴隆的日子。美国餐馆同业会最近调查表明,美国人光顾餐厅最多雕节日依次是母亲节、情人节和自己的生日。母亲节在西方是一个体现杀情、体现温暖的重要节日。虽然多数美国民众已经对到餐馆用餐习以荛常。但是母亲节到一些饮食场所就餐仍然被当作一种特别的礼物。又是康乃馨飘香的日子!在感恩的主题下,母亲节对餐饮业、饭店业。是最富蔼机的节日之一。为了讨好这个家里女主角的欢心,餐饮业者推出春晖绳宴。既有口昧。又能回昧,好让为人子女充分表孝心。根据国际餐饮协会历年的观察。母亲节是芸芸节日当中。第二个最普遍外出用餐的日子。雨父亲则排行第四o“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中华民族敬母的传统由来已久。所以西方母亲节的习俗很快为现代中国所接受。母亲节的餐饮消费逐步升温。席例罗列了多种母亲节促销活动,从促销创意新菜品到赠品及配套服务。蠖体现出母亲节的中心与主题。值得国内和大陆餐饮界借鉴与学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